旅遊好書推薦#GOODS_NAME#



博客來旅遊好書

Hit The Road:單車上,未知終點的旅程





Hit The Road:單車上,未知終點的旅程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我的書單裡最多的類別就屬旅遊跟勵志了XD

因為我很喜歡"有啟發的感覺"

還有完成旅遊時滿滿的感動與滿足~

有一本書可以專門指導你想做的類別或事情

其實是真的很方便的!

會讓你有種

"嗯嗯! 我可是無所不能呢!"的感覺~

規劃啊~調整之類的也是從既定的事項慢慢改過來

這也就是我自己逼自己進步的方式噢!

真心覺得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要鞭鞭小力點XD)

像這次很不錯的

Hit The Road:單車上,未知終點的旅程

就會是我想推薦的書籍噢~

另外附上折價券的頁面~ 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們自取囉

我們下次見~~(揮手)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Hit The Road:單車上,未知終點的旅程



本週熱銷商品:





CITIx60:倫敦







倫敦自助超簡單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我不在家,在路上──

用單車突破國家與國家疆界,用腳步丈量國土與國土風貌,

用出發,回應心之所嚮的北國召喚。


為什麼旅行?因為想要遇見。

喜歡小王子與狐狸的故事,因為遇見產生關係,你對我於是從此有了獨一無二的意義。因為每一次不可能相同的遇見,每個旅途上相遇的人遂成為無可取代的存在。和異地的人事物相互碰撞後,看世界的方式不一樣了,人生的風景也不一樣了。

人生何嘗不是趟不知道終點的旅行?旅行作家澤木耕太郎將人生定義為「途中發生的事」,打工換宿也好、露宿野地也好,橫越海峽也好、單車環島也好,到不了也好,臨時轉向也好,或許最終抵達的不是預期中的地方,但那又如何?在路上,追尋的不是終點,而是遇見。

從比利時、冰島、丹麥、荷蘭、到西班牙,作者透過從北歐冰島一路向南的旅行記事,帶領讀者一覽親身的所見所聞,與其說是雄心壯志遊遍天下,不如說是用自己獨特的眼光來紀錄所到的每每之處,書中沒有觀光文案包裝的珠光寶氣與絢爛華麗,而是重新描繪出一幅幅充滿樸實人文與最貼近生命最初樣貌的風景。

練就一身「飛到哪睡到哪」的坦蕩,旅行是一種生活的狀態

旅行對李怡臻來說,指的不是體驗當地生活這件事,而是旅行本身就是認知世界的一種方式,或許這樣認識世界的方式,許多人會替她捏把冷汗,但在長期廉價機票的訓練下,她已練就了一身「機場就是我家」的坦蕩,即使在荒郊野外睡覺(也犯法?)的世界,也努力當個抬頭挺胸活著的流浪漢,走到哪裡都能隨遇而安。

城市間的移動漩渦,將過往時空所遇見的老朋友通通捲到現在

過往幾年不見的朋友,隨著跨出國界的腳步,在比利時再次牽起會面的因緣;不論是九年前在英國一起擔任國際志工的朋友,或是路上認識的旅伴,就這樣將幾百公里的距離拉近了起來。朋友相聚,增添了在異地旅行的風趣,聊天聊到忘時的默契,也喚起了過去記憶中熟悉的那份溫暖,彷彿台中水晶專賣店進入了時空的漩渦,將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彼此捲在一起。

當歷經跋山涉水後所見的景色不如預期,你會掉頭就走?還是另尋他徑?

原本就對觀光包裝下的冰島樣貌不感興趣的她,非得親自來好好視察這個島嶼,尋找心目中的絕世美景,好不容易氣喘呼呼攻上了頂,眼前的景色卻是叫人失望……這時候若換作是你,會如何選擇?當她失望地遠離塵囂,選擇了乏人問津的小岔路繼續前行,最後看到的又是怎樣峰迴路轉的景色?在實際踏訪冰島這片國土後,如何拼貼心目中對這片淨土的想像?

昨日是歷史、明天是未知、今天是禮物,所以我們稱現在為禮物(present)

這是朋友馬汀與作者分別前在日記本上留給她的一段話。過去生活所留下的足跡,成為今天再次跨出步伐的禮物,而明天如何是個未知數,未來有更多精彩的冒險在等著!人生能夠擁有隨意出走與隨處移動的自主權確實是件再幸福不過的事了!旅行之所以有趣,在於途中所遇見的人事景物,哪怕一路上曲折蜿蜒、百般波折,難能可貴的一期一會,總是像未知的禮物在等著給予驚喜!

?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合作社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11/08
  • 語言:繁體中文


Hit The Road:單車上,未知終點的旅程





arrow
arrow

    garnerhc88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